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戲而不謔笑話來了

戲而不謔笑話來了!

1:夫妻住住路鐵路邊,每次做愛時,伴随火車節奏,感覺甜蜜美滿!某晚親熱後,丈夫大汗淋漓,說道:老啦!第二天看報:我操,原來火車提升速度了?          

2:孫悟空和白骨精去開房,完事悟空說:他媽的妖精就是妖精,處女膜也這麼厚!白骨精說:你媽的B,死猴子,改不了猴急,我内褲還没脱掉你就幹!          

3:領導家宴,小姨子幫忙端菜。一客人打賭說:你把小姨子的奶摸一下,我喝一杯酒!结果双方真兑現了諾言。没想到小姨子說:姐夫,你摸着别放,喝死他!          

4:護士给處長驗血,取完血後發現没止血棉了,就毅然把處長的手指含在嘴裡止血,處長握着護士的手激動的說:俺還想驗個尿           

 5:妹妹問已婚的姐姐: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誰占便宜,誰吃虧。姐姐咯咯一笑:傻丫頭,你拿火柴棍掏耳朵,是火柴棍舒服,還是耳朵舒服?                     

 6:一女抱着嬰兒去医院,醫生摸了一下她的乳房:奶水不足,小孩營養不够。女怒:你也不問問就摸,我是他小阿姨!                    

7:一小姐去做流產,大夫故意弄得很痛。小姐說:"痛,受不了。"大夫說:"受不了,也得受。誰叫你好受的時候不來找我。"         

 8:領導開會给大家訓話,說我們工作為什麽搞不好啊,原因有三個:一是没後台,像寡婦睡覺,上面没有人;二是政策老變,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換人;三是不團结,像和老婆睡覺,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9:市裡某領導夜夜不歸,妻子告到婦聯會,婦聯會主任無奈的安慰道:小妹,你要想開点,只要槍桿子還握在我們手中,浪費點子彈又算得了什麼!               

10:体委會主任與女秘書一邊偷歡,一邊感嘆:多少年了,只有這項体育運動歷久不衰,因為人人愛!媽的,普及度這麼高的項目,奥運怎麼没設這項比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