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我快受不了了/寫封氣死他的辭職信

我很想跟你那個,我快受不了了 [成人笑話]

談戀愛的時候,跟男友還未發生性關係。

外出旅遊期間,兩人在賓館住標準房,分床而睡。

半夜,男友從床上爬說:"我很想跟你那個,我快受不了了。"

女友紅著臉說:"那你快去洗手間洗個澡出來。"

 男友興高采烈洗完澡正準備上女友的床。

女友瞪大眼睛說:"你洗完澡還沒有清醒、冷靜點嗎?"

===

想寫封氣死他的辭職信 [成人笑話]

一同學很不滿公司的經理,想辭職走人了,

臨走想寫封氣死他的辭職信 於是發短信求助朋友,

朋友回復:"經理你好,你老婆好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