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北京人說話方式

北京人說話方式 

* 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 

* 哎呦!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 別說我高傲,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 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 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 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 咳!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 

*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 唉…!這人要是一直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 千萬別動!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一動全是漿糊! 

*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 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 妳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妳瞧妳!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