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享受一下2017第一届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

享受一下2017第一届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

          《人生》

        人生就像蹲坑,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但结果却是個屁。

          《傷害》

        一餓狼覓食到農户,聽屋内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了一夜,狼痴痴等到天亮,含淚常歎: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别往壞處想》

        深夜,女兒哭着给母親打电话:媽!他现在還没回来,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母親柔聲安慰:傻孩子!不會的!以後遇事别總往壞處想,也許是出車禍了呢?!

         

      2016年獲獎小小說

          《好懸》

        老王提前下班回家,發现老婆正和書記偷情,嚇得趕緊跑回單位,嘆道:好懸,差点被领導發现早退!

          《嫁女》

        老王有一醜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终於夢想成真,被人绑架,绑匪嫌她醜,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决不下車,绑匪緊咬牙跺脚地说:走!車不要了!


          2016年獲獎
              微小說

         《昨晚又失眠了》

        昨晚又一夜没睡好,一直在想一個問题:菲律賓真搞笑 ,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我家楼下
        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
        酒店
        超市
        還有隔壁剛搬来的年輕媳婦,
        我都没敢说是我的,
        想不明白,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這萬一我仲裁勝出了,我該怎麼辦呢?越想越興奮,结果又是一個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