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婚前婚後20190310

婚前婚後20190310

>>>
老張兩夫妻上週去逛百貨公司,
老婆看到專櫃上的包包很喜歡,
於是就轉頭,微笑著跟老張說:
『老張,我非常喜歡這個包包,
這個價錢也很漂亮 9999元,
你可不可以買給我?好不好?
我們一人出一半,拜託啦!』
老張心想還可以,就說:好啊!
於是老婆從皮包裡拿出了99元,
轉頭對老張說:
『親愛的,剩下的一半交給你了』!
老張:『…※$*¥#...』  
>>>>
阿添說:老婆,你介意我在臉書感情狀態
寫"單身"嗎?

阿添老婆笑笑說:當然不會介意啊!

但是隔天阿添老婆的臉書上感情狀態寫 "喪偶"。
(明天就是你的忌日)

>>>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沒有婚姻,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
 
人生六話:和上司說美話,和下屬說醜話,和老婆說謊話,和情人說瞎話,和熟人說笑話,和生人說鬼話 
  

>>>

婚姻,不是生活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生活一輩子。

人,不能太自私————要留一些福氣給別人,才會有新的福氣進來。

人,不要太絕情 ————要留一條後路給別人,才會有多的後路可走。

你給予愈多的愛,就會引來愈多的愛,因為你的愛會把你導入愛的磁場;你的付出也一樣————會將你導入更加富裕的磁場。

一顆隨緣心,你會更灑脫;一顆感恩心,你會更滿足;
一顆因果心,你會更明理;一顆不貪心,你會更富有;
一顆忍讓心,你會更逢源;一顆超脫心,你會更淡然;
一顆修行心,你會更智慧;一顆自知心,你會更清醒。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
斑 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 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 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 的都是不良少年。
>>>
熊 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 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 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 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
小 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 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 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 「雞」的都不是好人。
>>>
蜘 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 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 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 不是好人!

在講你啦!
>>>
黑 夜外出,老公叮囑:小心色狼。

好奇心起,問老公:要是你碰到 女色狼怎麼辦?

老公答:哪有那麼好的運氣……
>>>
男 和女感情狀況,看他們付帳時態 度就明白:

當男人完全不看帳單便付錢,他 正在追這女人。

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項目,他已 把這個女人追到手。

當他開始翻查帳單,並埋怨收費 太高,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 定。

當他只是瞟一瞟帳單,後由女人 付帳,則這個女人已成他太太。

>>>
今天笑了沒?幽默 一下

今天風不小,老婆 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拉 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 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 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 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 內褲……

>>>
总有些女的喜欢拿上床当筹码,动不动要挟对方:
我最重要的东西都给你了,你不给我买LV包你对得起我吗?
你手机密码不告诉我你对得起我吗?
你这个月工资不交给我你对得起我吗?
恕我直言,潜意识里,这些姑娘把自己活成了性工作者!
姑娘,那是你男人,不是嫖客。

>>>
贈送笑話一則: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 面有小三怎辦?
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 他來家裡吃飯!
老公:你不生氣?!
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 菇雞湯幫他補身子!
老公:你真有肚量!

老婆:雞雞用你的!!


>>>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 年從沒吵過架。
記者採訪丈夫:你們是怎么做到 的?
丈夫答:
媳婦嫁過門的那 天,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說,這是 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 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兒狗又她 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 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媳婦平靜的看着我 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以後,幸福生 活就這樣開始了....





>>>>
吵架了!

老公說:
"分手吧!"
女人說:
"好。"
老公說:
"各走一百步吧,
以後見面還是朋友。"

他忍著心痛走了99步,
最後一步他回頭了
卻一頭撞在了她臉上。
他愣住了!

女人平靜地說:
"只要你肯回頭,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的"

他哭得泣不成聲
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裡!

而她悄悄地扔掉
藏在背後手裡的磚塊。

心裡默默地駡了一句 
你再走兩步.....
我一定砸死你....…!!!


>>>>結婚前後的區別

近日和剛結婚的哥們聊天,我就問:哥們,結婚後跟結婚前有什麼區別?

他狠狠的抽了一口煙,悠悠的說到:
結婚前,晚上很晚才回家發現家裡的燈還亮著,瞬間心裡一暖;
結婚後晚上很晚回家發現家裡的燈還亮著,頓時兩腿一軟。


>>>
他好像在動

問:"當你躺在棺木裡,你希望別人說什麼?"

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是個顧家的人。"

另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樂於助人。"

第三個人說:"我希望別人說:'瞧,他好像在動!'"

>>>
上輩子的事

小孫女把好多零食拿給喜歡的小男生吃,她爸假裝吃醋:"給我留點啊!好歹我也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小孫女看了看他爸,歎口氣:"都上輩子的事了,還提這幹啥?"


>>>>
找聲音
一對老夫妻吵嘴後,幾天沒說話。

這一天,老先生見老太太仍在嘔氣,便採取了行動:他在所有的抽屜、衣櫃裡亂翻,弄得衣物、東西到處都是。

老太太實在忍不住了,問道:"你到底找什麼呀?"

"謝天謝地!"老先生說,"終於找到你的聲音了。"(這招真夠機智的,老朋友們都好好學學,有用!)


>>>
既高興又生氣--(18+)
一對夫妻在看電視,丈夫對妻子說:你能不能說一句讓我既高興又生氣的話?
妻子想了想說:我發現在你所有朋友當中,你的老二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