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買酒和喝酒/你年薪多少/滅頂/屁股比臉優秀/非洲酋長求婚記/上帝帶走了

買酒和喝酒
一個吝嗇的雇主讓湯姆去買酒,湯姆向他要錢,他說:"用錢買酒,這是誰都能辦到的。"
一會兒湯姆提著空瓶回來了。雇主十分惱火,責駡道:"你讓我喝什麼?"
湯姆不慌不忙地回答:"從有酒的瓶裏喝到酒,這是誰都能辦到的,如果能從空瓶裏喝到酒,那才是真正有能耐的人。"  

>>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70萬哦!
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甲:不錯嘛,做什麼的?
乙:做夢。

>>>
某人到賣場的櫃檯結帳時買了:康師傅蔥燒牛肉麵+味全瓜仔肉+林鳳營鮮奶。店員遲遲不肯結帳....
偷偷按了警鈴,店長把他拉到旁邊說:請你稍等一下....員警緊急趕到了,勸導:自殺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請你不要吃這些有毒食品,跳水自殺才能"滅頂"!

>>>
『(噗)在樹下坐』
歷史上一個人在樹下坐,能讓樹聲名大噪的,目前只有三位:
ㄧ,牛頓與蘋果樹。
二,釋迦牟尼與菩提樹。
三,金城武與茄冬樹。
>>>
臉和屁股年終考核,結果屁股比臉優秀,理由:
01. 光滑,不易起皺。
02. 節儉,不用花錢保養也白淨。
03. 細膩,不易長斑,長痘。
04. 美觀,造型簡潔,時尚。
05. 嚴肅,不茍言笑。
06. 真誠,不會皮笑肉不笑,兩面三刀。
07. 莊重,大氣有福相。
08. 和諧,既一分為二,又合二為一。
09. 忍辱負重,從小到大常代臉受過被打。
10. 講團結,連接上下。
11. 低調,永遠在後,深藏不露。
12. 生動傳情,稍加扭動,風情萬千,動人心魄。
13. 敦實,牢靠,既能連坐連戰,也不怕壓成阿扁。


>>>
非洲酋長求婚記
美國某大銀行總裁的美艷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酋長遊覽。他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該銀行的大戶。
突然之間:酋長向女秘書求婚,想娶她回非洲當皇后。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敢得罪這個大客戶,於是想盡辦法讓酋長知難而退。
她胡亂誇張提出三個條件──
【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100克拉,後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
酋長想也不想就說: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第二】你要在比佛利山莊替我蓋一座有100間房的豪宅。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酋長想了一會,通了一個電話後,便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實在無計可施,只有使出最後絕招:【第三】我的男人,下面那根必須有八吋長。
酋長聽後神色愕然....突然雙手掩面痛哭!哭了

......

......

......

......

......

.....

.....

......

.....

 

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好。我切,我切....。

>>>
上帝缺舞伴,把麥克傑克森帶走了。
上帝缺演員,把張國榮帶走了。
上帝缺保鏢,把李小龍帶走了。
上帝缺歌手,把鄧麗君帶走了。
上帝缺手機,把賈伯斯帶走了。
上帝缺司機,把保羅沃克帶走了。
上帝啊!您缺總統嗎?他(她)可以陪您吃大餐
………………………………

 

上帝,他挑了曼德拉!
唉!唉!唉!

>>>
處理積壓的商品
老闆:"積壓200條夏季男褲,我該怎麼辦?"
代理人:"寄到外省去。"
老闆:"那裡現在也不會有人買。"
代理人:"不至於,只要包裝得好。我們給顧主們寄10條一包的樣品,發貨單上寫8條,假裝我們搞錯了,但價格仍按10條算,這樣一來,顧主就會高興,以為占了我們便宜,就會把貨留下。"
老闆覺得這個主意很妙,貨包和發貨單寄出去了。
三天后,老闆對代理人大聲吼道:"蠢貨,你瞧,你可把我們給坑了,沒有一個顧主把貨留下,而且只給我們退回來8條褲子。"
>>> 
發錯簡訊
有一天,女友發一則簡訊給我: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女友又發來一則:對不起,發錯人了。這下我可以徹底傷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