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羅素墓誌銘上寫著


>>>
美國猶他州羅根市的牛仔羅素墓誌銘上寫著-
男人擁有快樂人生的五個規則:
1. 有一個隨時在家中幫忙煮飯整理而且有工作的女人是很重要的。
2. 有一個會讓妳歡笑的女人是很重要的。
3. 有一個你可以信賴並且不會欺騙的女人是很重要的。
4. 有一個在床上很棒並且喜歡與你在一起的女人是很重要的。
5. 很重要很重要的是,這些女人彼此不可以認識,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很快結束了。
>>>
晨間笑話喔!
昨晚阿明和老婆看電視,突然手機響了一下,一看是有人發LINE,正準備打開看,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打開一看,是公司會計(女的)發的:"趙總,我懷孕了。"
你娘啊!老婆一下就爆炸了。阿明還沒來得及說話,老婆一巴掌就上來了,緊接著開口就罵,過程太慘烈,不贅述。
約過了一分鐘,會計又發來一條:"明天和我男朋友去見父母,不好意思想請假,"還煩望批准…"
他媽的啊!妳不能一次發完啊?
老婆看完後啍著歌回房睡覺了……
>>>
爽不停
有一對正要結婚的新人...因為比較鄉下....舉辦宴席有請了歌舞團...因為長輩多..主人家希望主持人能全程用台語..在主持人拿到喜貼時............跟主人問:確定用台語??????
主人非常確定的點頭.....此時主持人拿出麥克風大聲念.................現在我們歡迎這對新人........"幹三天爽不停"全場笑翻了..........(新郎叫簡三江;新娘叫宋美婷)
>>>
【慈善家】
上課的時候,我問學生們的志願,結果不外乎將來立志要做工程師、科學家、醫生……只有一位學生說他將來要做個慈善家。
我聽了,馬上對這位學生刮目相看。於是我問他為什麼?
他答道:"老師,您想,要是沒幾個錢,豈能做一位慈善家嗎?"
>>>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
逮到機會
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員警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員警:「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員警:「你是老師喔?」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員警:「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