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一個猶太小老頭/大陸之真情滿人間/Complete 與 Finished的區別

一個猶太小老頭
有一天下午,一個猶太小老頭在街上行走,當他看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小姐,給妳一百美元,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
他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又問那女郎:「給妳一千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但是那猶太小老頭又轉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嗯…,一萬美金…,好吧,僅僅一次哦!但不要在這裡,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裡。」
所以他們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那小老頭一看到那對大咪咪就抓住它們,並開始慢慢的愛撫,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喂,你到底要不要咬啦?」
「不」,那猶太小老頭說:「太貴了!」
註:1.跟猶太人打交道要小心。
2.做這種事要先收錢。


>>
大陸之真情滿人間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90元的香菸,給了老闆100元。
這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20元,工人拿到後,裝傻就走了。
 走没多遠~老闆喊住了工人說:「先生!你的菸没拿!」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10塊錢還給了老闆說:「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伙子,把菸拿來,我給你換一包真的。」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老闆!把剛才那張100元拿來~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
Complete 與 Finished的區別
2012年,在倫敦舉行的語言大賽中,圭亞那選手Samsunder Balgobin在回答比賽中最後一道問題"你如何用一種容易讓人理解的方式解釋complete與finished的區別"時,給出了他的答案:
When you marry the right woman, you are COMPLETE. (娶對老婆,圓滿幸福。)
When you marry the wrong woman, you are FINISHED.  (娶到歹某,一世人。)
And when the right one catches you with the wrong one, you are COMPLETELY FINISHED. (讓大某逮到你跟小三,塗塗塗。)

擔任比賽的全世界一流的語言學家將桂冠戴在了這位選手的頭上,獎品是環球遊和一箱25年窖齡的朗姆酒,全場觀眾和評委為他起立鼓掌長達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