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我老公的蛋蛋 「是涼的」/女作家海上日記/喂哺/天賜良機/死裏逃生

我老公的蛋蛋 「是涼的」……
有三個女人,上班無聊,聊天打屁,忽然扯到另一半的「那話兒」。
A女:「我昨晚跟老公睡覺時,摸了他的蛋蛋,發覺竟然是涼的。」
B女:「還真沒留意過耶,我晚上回去試試。」
第二天,三個女人再聊到這個話題。
B女:「你說的是真的,昨晚摸了我老公的蛋蛋,果然是涼的!」
第三天,三個女人碰面了。她們看到C女滿臉瘀青,眼裡含著淚水。
C女:「再也不相信你們了,昨晚睡覺時,我的手也摸了老公的蛋蛋……」
A女:「然後呢?」
C女:「我只是說了句『咦?奇怪啊?別的男人的蛋蛋都是涼的,怎麼你的是熱的呀?』結果就被打成這個模樣……」
這個笑話告訴大家,並不是男人的蛋蛋不能摸,而是女人千萬不要在自己老公面前提起別的男人如何如何,否則恐怕會起閨房勃谿。

>>>
死裏逃生 丈夫回家發現妻子跟他最好的朋友偷情, 於是舉槍射殺他們,結果自己也被判謀殺罪。 隔天頭版新聞登出消息,左右鄰居議論紛紛, 其中住在這對夫婦樓上的一位鄰居發表他的觀點說: "幸虧發生在星期五,否則情況將更糟糕。" 鄰居們都不以為然地表示還有什麼情況會比這兩死一坐牢更糟的? "因為假如她丈夫回來的時間是星期四的話,則死的就是我呀! 豈不是更糟嗎?"樓上的這位鄰居說。
>>>

女作家海上日記

 

週一:遇上船長。

週二:船長邀我共進晚餐。

週三:船長要跟我那個我不從。

週四:船長威脅再不從就把整條船弄沉,淹死七百多人。

週五:我救了七百多人。

週六:連續救了好幾回。

週日:船長喊救命,可是我還想救大家……


>>>

天賜良機

女人在家正和情人幽會,男人打電話來,情人問:

"誰?"女人說是男人。

情人立即要走,女人說:

"別走,他說正和你在辦公室裏打牌,晚一些回來。"


>>>


喂哺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眾場合給孩子喂哺人乳,也絕不扭捏。 一次,他和丈夫帶同孩子上館子吃飯,孩子肚餓哭鬧起來, 少婦掀起衣角便給孩子餵奶。 餐廳侍應走道她身旁,婉言請她不要當眾餵奶。 少婦大為光火,說道:"難道你認為喂哺人乳淫穢不雅嗎?" "不是!"侍應禮貌地指著牆上告示說: "不過這兒禁止進食非本餐廳供應的食品。"


>>
累了幾天,終於搞定了

上午把車看好了,也試乘了新BMW750,有2015年式現車可交,
計畫明天去付訂金;下午也去看了房子,獨棟的別墅在信義計劃區,
360坪,有花園,可停6台車,還有25公尺的游泳池, 
100多坪的草地可以烤肉,價錢才3億多。…

現在萬事俱備,只差星期一的威力彩了。
如果不中的話今天就他媽的白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