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新三敗/畫重點/女人反覆無常/洗澡?/婚前檢查做了沒/找死

>>>
新三敗
一.憑著自身條件掙錢又花光光的月光族,這叫「一敗天地 」
二.敗完了自己又開始啃老的,這叫「二敗高堂」
三.找了個和自己一樣敗家的伴侶,這叫「夫妻對敗」
 
>>>
畫重點
小花是位上班小姐,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考上大學…但她仍然不改其性,常常身著艷裝配迷你裙,跑去上課。
很不幸地,恰巧她又在第一排座位,常常引得上課的男教授抓狂不已。這天上課時,小花又不經意地敞開大腿,露出裙底風光…年輕教授實在受不了,小弟弟暗地撐起,快奪門而出了,只好暗示她收斂點!
教授:「小花同學,能不能把妳的書本先闔起來一下!」
小花不悅地反諷:「老師,能不能也請您,把您的筆放下來!」
教授明白,被她發現自己的窘態了…於是羞紅了臉,僵在臺上說不出話來。
小花心想,不應該讓老師這麼難堪…於是悄聲對教授說道:「老師,下課後可不可以請您幫我在書本上畫重點?」

 
>>>
女人反覆無常
一個女人走進郵局,要了一張電報紙,寫完後扔了。又要第二張,寫完後又扔了。第三張寫好後,她遞給報務員,並囑咐儘快發出。女人走後,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
第一份上寫著: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
第二份上寫著: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
第三份的內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漂亮女人反覆無常,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 

>>>
洗澡?
阿花買了一大包紅棗,準備做棗泥。阿呆到阿花家,見客廳沒人,
便喊:阿花,你在哪裡?
阿花說:在洗棗,家裡沒人,進來幫我!
阿呆害羞不語。
阿花不耐煩地說:還不快來?
阿呆:等一下,我在脫衣服,脫完就進去了…

>>>
婚前檢查做了沒
戀人去登記結婚, 工作人員問:
「做過婚前檢查嗎?」
少女答:
「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
「我是說去醫院。」
少女臉紅了,小聲回答:
「查了,是個男孩!」
 
>>>
找死
有人要跳河。
路人問那人:你是要跳河嗎?
那人說:是的。
路人問:你為什麼要跳河?
那人答:找東西。
路人問:找什麼?
那人說:找死呀!

>>>
快樂和不快樂
甲問: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乙答:我結婚那天。
甲再問: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乙答:結婚後的每一天。
 
>>>
你桌面上都有什麼?
用戶:我怎麼找不到D槽在哪啊?
客服:請您打開「我的電腦」。
用戶: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
客服:請您打開您的電腦。
用戶:我電腦開著呢啊!
客服: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
用戶:有手機、水杯、半桶速食麵!
>>>

因果報應
老婆熱愛『前世今生』的因果之說,有一天老婆對老公說:知道為啥會遇見我嗎?因為我是仙女下凡來報你的恩。
老公看了看老婆兩眼,弱弱的說:妳還是回去吧!我覺得妳是來報仇的。…………
>>>

猴就是猴
相聲大師郭德綱說:
"孫悟空很傻很天真,他就是一隻猴,永遠不可能是人。
他看守蟠桃園,七仙女過來摘桃,他喊了一聲"定!",這七個仙女都定在那兒了,他竟然轉身去摘桃了!
可見猴就是猴啊!"

>>>
毒老鼠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
""毒老鼠"(台語)
>>>
123
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一個新生家長資料沒填,找了小朋友來問。主任: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one-two-three
主任:你念的很棒!但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很用力的說出)1-2-3
主任:(生氣了)你寫給我看。
小孩:王-塗-淑-麗!!!
>>>
查無此人
市政府辦公樓落成,大門口缺副對聯,市委書記揮毫: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汙不受賄兩袖清風。
市領導齊喝彩,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
有人脫口而出:
橫批:查無此人

>>>
房事
以前生米煮成熟飯,女的就是你的人了,
現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
其實我們國家不是一夫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無房就無妻,多房就多妻。
哥從前一直不明白,為啥
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如今真的懂了,古人誠不我欺也!

>>>
這年頭,愁的都是房事!
男人愁私房,
女人愁乳房,
老人愁心房,
大學生愁開房,
打工的愁租房,
住院的愁病房,
分娩的愁產房,
結婚的愁新房,
小市民愁分房,
老百姓愁住房,
製片人愁票房,
富人愁二房,
壞人愁監獄…

>>>
有沒有煙?
真實笑話~前陣子納莉颱風北市大多地區淹水。
水退之後,在一家小pub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顧客:「你店裡有沒有淹?」
小祝:
「有啊,七星、萬寶路還是要三五?」
顧客:「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