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被子/模特兒/瘋人院/全美黃色笑話佳作/補課.


>教師在農村掃盲,讓一農婦認"被子"兩字,農婦想不起來,
教師: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
農婦說是老公。教師哭笑不得。
又問:老公不在的時候呢?
農婦說:是村長。

>畫家迷惑地注視著模特兒小姐:
"你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 
"當然不是,可是男人不脫衣服,卻是第一次。"

>60年代末,某地非常貧困,以至人們連穿像樣的衣服都成問題,
於是很多人將進口的化肥袋的內層縫製成褲子穿。
有一對新人辦完喜酒之後,晚上進洞房休息。
新郎看見新娘的短褲上印著四個大字:"不宜久藏"。
新郎非常高興。
而新娘看到新郎的短褲上的字以後,嚇得暈過去了。
原來上面寫著:"凈重25kg"!
>
瘋人院
半夜裡瘋人院一個病患大叫:我是李小龍!!

另一個患者大叫:誰說的!!

第一個患者回叫道:上帝告訴我的!!

隔壁房裡另一個人大吼曰:我才沒有!!
>
全美黃色笑話佳作

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想過去問服務生一個問題,
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一個女士,
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那位男士轉過身去說:
「女士,如果你的心跟你的胸部一樣軟的話,你一定會原諒我的。」

那女士答道:
「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
畫家

畫家努力集中精神作畫,但終究無法抵擋模特兒的魅力。
他扔下調色盤,一把抱住模特兒就親。模特兒把他推開,
「也許你其他的模特兒會讓你親,」她說道。

「我從來沒有想要親過我的模特兒。」畫家發誓。

「真的?」她口氣軟下來了,「你用過幾個模特兒?」

「四個,」他答道,
「一個水罐,兩個蘋果,還有一個花瓶。」

>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