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這位是小咖

今天笑了嗎
大笑四次 穩沒事♥

今早我到咖啡店,買杯熱咖啡。
店員:「咖啡要大杯?還是小杯?」 
我說:「小杯就好。」
店員大聲喊:「這位是小咖 !」聲音迴蕩中......。
人生體悟  "想成為大咖,咖啡請點~大杯!"。

中午,我到咖啡店旁的便當店買便當; 便當因飯量多寡分大小。有了早上買咖啡的經驗, 就跟店員點了大份的排骨便當。
等拿到便當時,發現便當盒上用簽字筆寫了三個字……[大排便]!
人生體悟  "凡事未必大的好!"

晚上下班, 經過頂呱呱,想買包薯條解饞,為了避免早上及中午的情形重演,便點了中份的薯條。
聽到櫃台對後方炸薯條的工讀生喊道:「快一點,又一位中暑!」
人生體悟 "人生大中小,隨緣就好!"

早上,我去燒餅店買燒餅,店員問我:「大的或小的,要加蔥嗎?」我說「要加蔥,三個小的」。店員轉頭大聲吆喝 「蔥三小!」

此時,我頓悟了,做人不要太嚴肅, 要看開點,否則肯定會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