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西方取經/加油/美夢成真/拿手好菜

西方取經禪機

 

少女很苦惱的問著禪師:「大師,我長得這麼漂亮,每天出門都被一群男人死纏著告白,我又很難拒絕別人,我該怎麼辦呢?」

 

禪師默默的從池塘裡鞠起一瓢水,潑在少女的頭上。

 

少女恍然大悟的說:「我懂了,您是要我心靜如水,對待世間萬物都以清澈的心態面對。」

 

禪師:「不是的……妳只要卸妝就可以了。」

 

 

加油

 

加油站裡,工讀生手托腮,若有所思,一男子過來問他:「小伙子,想什麼呢?」

工讀生說:「我想當總統。」

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加油!」

工讀生激動的說:「謝謝,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我會努力的。」

 

男子大吼:「鼓勵你個頭啦!我是叫你給我的車"加油"!」

 

 

美夢成真

 

小明特別喜歡鋼琴,但是很多年也沒有甚麼成績,有一天,他跪在上帝面前祈禱說,上帝啊,求您把我變得像貝多芬一樣吧,哪怕只有一點像也可以!過了幾天,他聾了…

 

 

拿手好菜

 

你問我:「你的拿手好菜是什麼?」

我說:「我燒的……白開水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