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老婆餅/關公廟/閃電./狗腳用力頂著樹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神燈。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

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police :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呢?

police說:這...... 說來話長...... 你看左邊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那中間那個是怎麼死的?

police:中間那一個喔......他呀.. ....真是人間慘劇...... 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 獎金7億多..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結果......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police......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 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police 說:因為他爬上樹後以為.....突然一道閃電......他以為...... 有人給他拍照......

 


>>>

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們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帶了這一對去……祭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從此以後,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