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順口溜

順口溜

 

摸摸總經理的手, 一股暖流在心頭 
摸摸秘書長的手, 升官發財不用愁 
摸摸小秘書的手.好像回到十八九 
摸摸情人的手,酸甜苦辣在心頭 
握到長官的手,感覺自己像條狗 
握到情人的手, 一陣溫暖在心頭 
握到小姨子的手, 後悔當初娶錯婆 
握到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握到丈母娘的手,就像右手摸腳指頭---等下記得要洗手

 

不要看我瘦,我混身是肌肉;不要看我黑,我滿臉放光輝。
我頭可斷,髮型從來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不上油。
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
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

魚在遊,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

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

歡樂多,憂愁少,日日多安好。

遠也好,近也好,只要牽掛就好;

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電話也好,簡訊也好,隨著我的祝福事事都好。

 

 

人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婚姻,愛不由己;人在官場,話不由己;人在單位,事不由己;人在世上,命不由己;人生無奈,有何歸己?享受生活,善待自己。

 

 

舊詞新用

 

過去叫痛快,現在叫爽;過去叫關係密切,現在叫零距離接觸;過去叫瘦弱,現在叫骨感;過去叫減肥,現在叫瘦身;過去叫半老徐娘,現在叫資深美人。...這講法倒跟台灣「資深美少女」一樣

 

挨餓這事,幹得好就叫減肥;掐人這事,幹得好就叫按摩;發呆這事,幹得好就叫深沉;偷懶這事,幹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幹得好就叫執著。

 

 

醉言醉語

 

勸君一杯君莫辭,勸君二杯君莫疑,勸君三杯君始知,心中醉時勝醒時。

天若不愛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愛酒,地應無酒泉。天地既愛酒,喝酒不愧天。

 

酒鬼丈夫在外面喝醉了酒,很晚才回到家。他又忘記帶鑰匙了,於是只好敲門。

妻子開門出來,由於天黑,沒認出自己的丈夫。 
妻子:「很對不起,我丈夫不在家。」 
丈夫:「那好,我明天再來。」

 

公關公關,無酒不沾;友誼友誼,酒來墊底。吃得不好,經濟糟;襠次高,效益好。 
兩菜一湯,生意跑光;四菜一湯,平平常常;六菜一湯,商量商量;八菜一湯,辦事有方;十菜一湯,合同一張;十二菜一湯,買賣興旺。 
兵馬未動,酒肉先行;個個灌醉,路路打通。你朦朧,我朦朧,你我正好簽合同。
喝上一頓酒,省下九千九;吃上一頓飯,省下一兩萬。 
花高價,買名酒,名酒送禮送火侯;喝了咱的酒,不想點頭也點頭;喝了咱的酒,不願舉手也舉手;一四七,三六九;九九歸一跟我走。 好酒好酒。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男人女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情人很累;老婆無味。小姐給不給機會一起去睡?

 

老婆沒人味,情人說太累, 嫖妓嫌太貴,強姦會犯罪,  早點回家睡,用手來自慰。

 

老婆出門有交代,衣服不要穿太帥。少喝酒,多吃菜,挾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感情深,一口捫;感情好,喝得著;感情厚,喝不夠。

 

有事理直氣壯喝,無事繞著彎子喝,上面來人陪著喝,一般關係混著喝,沒有關係討著喝。


你一杯,我一杯,舌根硬處政策軟。勸幾口,灌幾口,喉頭窄地後門寬。

 

早晨別喝多,上午有工作;中午別喝醉,下午要開會;晚上要喝少,老婆還得找。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水在流,魚在遊,喝酒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跟你乾一下!

天有情,地有情,爽快一點行不行!

 

哪一國的酒最厲害!

 

在一次宴會上,一個英國人遇到了一個俄羅斯人和一個台灣人,三個人都誇耀自己國家的酒是最厲害的,於是他們決定比賽。他們想如果他們喝了酒的話,就沒有辦法知道比賽的結果了,於是他們就捉了三隻小老鼠。

第一隻老鼠喝了一口英國的威士卡,搖搖晃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睡著了。英國人很得意。

第二隻小老鼠剛喝了一口伏特加就馬上直挺挺的倒在地上起不來了。對此俄羅斯人也很滿意。

第三隻小老鼠喝了一口金門高粱 ,嘴巴都沒有抹一下就吱溜一下鑽到洞裏去了,英國人和俄羅斯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台灣人卻氣定神閒的說"麥吵"!

過了一會兒,只見那隻小老鼠又從洞裏鑽了出來,手裡還拿著一把大菜刀......老鼠大聲的說: X你老師!!! 貓在哪兒???

 

貓沒醒

 

鄰居:"昨天晚上,您的酒又喝多了吧!"

老王:"您怎麼知道?"
鄰居:"我家的貓吃了您吐的東西,
到現在還沒醒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