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代溝/自戀/無語/崩潰/白領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
.
.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
.
.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
.
.
「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OOXX!還真有!」 
.
.
.
「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 
「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
.
.
「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薪水又白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