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好笑的順口溜


好笑的順口溜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某賣車業代: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學生時代: 寧可沒人格 不可不及格 今天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麽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被打過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一人做事一人當, 小叮做事小叮噹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千萬記得,不要斷氣

原諒是上帝的事,我能作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就算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