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家

作文題目: 我的家。

小明 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
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
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
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
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
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
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
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
出處:網路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