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為什麼被殺/耶穌也會搞笑/幾乎/氣的想找地方大哭/越獄伙食太差


為什麼被殺

 

          甲、乙兩人乘飛機,出了故障,落在荒島。荒島上食人族酋長說:"你們各帶100個相同的水果就放了你們!!!"


一會兒,甲先帶了100個草莓來。酋長:"把它們都塞進屁眼裡就放了你們!!!"


甲就開始塞……塞了98個,沒有事……當他塞到99個時,他卻"嘿嘿……"地笑了起來,草莓全噴了出來……甲就被酋長殺了……

到了天堂,天使問甲:"你只差一個就可以免死,但為什麼你笑了呢?"

甲說:"因為我看見乙帶了100個榴蓮回來。"

 

 

耶穌也會搞笑

 

撒旦還是耶穌的門下時 , 有一天, 耶穌帶了他的三十六個門徒到山下「你們大家各拿兩顆石頭,然後跟我一起上山。」

 

其中,撒旦拿了兩顆最小的。

 

到了山上,耶穌說:「現在我將你們手上的石頭變成饅頭。」結果,撒旦的饅頭是最小的...........

 

第二天,耶穌再叫他們拿兩顆石頭上山,撒旦就搬了兩顆大石上山,到了山上,氣喘如牛的撒旦只聽到耶穌說:「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丟得越遠的饅頭就越大。」

 

結果,丟得最近的撒旦,又得最小的饅顱..........

 

第三天,耶穌又叫他們拿石頭上山。

 

撒旦想:「大石頭換大饅頭,小石頭丟得遠,拿一大一小,總該萬無一失。」

 

於是撒旦就拿了一大一小的石頭上山。

 

到了山上,耶穌說:「你們跟我上三次山一路辛苦了,為了答謝你們,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面的那兩粒。」

 

撒旦當場昏死過去.............就這樣,撒旦背叛了耶穌。

 

 

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題目是"幾乎"

小明說沒問題

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

"昨天姐夫(台語)帶我去公園玩"

老師看完很生氣?

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題目是"能幹"

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給老師?

"政府真無能,幹!"

老師一看也火大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這次的題目很簡單

只有一個字 "問"

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

老師一看氣的快中風?

「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

 

 

一位好強的女子,受了男友的欺負,氣的想找地方大哭。

她想,到殯儀館哭,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於是他就走進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禮堂,放下心,好好的哭了一場。
過了一會兒,兩名穿了黑色禮服的中年婦女前來問她:「小姐,看你哭的那麼傷心,我們都很好奇,這死鬼該不會在外面還有老三吧?」

 

 

一罪犯越獄,被抓了回來。員警:說!你為什麼要逃跑?罪犯:這裡的伙食太差了。

員警:你是用什麼把圍牆上的鐵條弄斷的?罪犯:中午的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