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襄理,那個彈老二的來了…」


「襄理,那個彈老二的來了…」 

 

摘自PTT笨板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謀職時的一段往事......

 

當時我通過了筆試,因為心裡有點緊張,所以在主管面試之前先到廁所紓解一下,正當我拉下拉鍊,掏出小弟準備洩洪的時候,我發現小便鬥裡面有一隻蚊子,一時興起,就朝著蚊子猛力開火。無奈小弟彈道有點歪,沒射中,蚊子飛走了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洩洪大業,一邊聽著嘩啦嘩啦的水聲,一邊思考面試要如何應對,突然感覺一陣急癢攻心,定睛一看,原來是剛剛那隻蚊子停在我家小弟上大吸特吸 尻卑!這是對我的報復嗎?

 

那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概是因為面試的壓力昏了頭吧,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扣住中指,運起少林絕學易筋經,彈指神功猛力朝著蚊子彈了下去,啪!蚊子成了蚊屍,但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棍他媽的痛死了!不愧是義莖經,難怪少林都是和尚!

 

============ =====面試的滋味總是疼痛中帶點癢意的分格線============

 

後來面試快結束的時候,其中一位考官(女性,後來才知道她是人資部襄理)問我:jimhuan先生,你是不是有點不舒服?臉色不太好喔!」

 

「沒有,只是剛剛上廁所被蚊子叮了一下而已,有點痛。」

 

「叮在哪裡啊?怎麼會痛?」

 

「老二上。」

 

我不加思索就衝口而出,考官僵了一下,然後開始憋笑。另外一位考官接著問:「那應該是癢吧?為什麼會痛?」

 

雖然我察覺自己的失言,不過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只好據實已告 ......因為我用彈的把蚊子彈死了,所以有點痛。」

 

後來兩位面試官笑了大約有半分鐘吧,我那個時候只覺得這下完了,肯定沒望了,結果隔天我就接到錄取通知了

 

上班第一天,我到人力資源部去登記資料,負責處理的小姐長得很甜很可愛,一看到我的資料,可愛的人資小姐就立刻回頭喊道:「襄理!那個彈老二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