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童言可畏!!!/經典,句句噎死人!

童言可畏!!!

===========================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大約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是喔!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

 

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經典,句句噎死人!

 

01: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

 

0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03: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04: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05:晚上不要講鬼故事,因為人愛聽,鬼也愛聽。

 

06: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08:代溝就是,你問老爸:你覺得《菊花台》怎麼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

 

09:請不要叫我宅男,請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里夫人

 

10: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1: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12: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13: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

 

14: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15:爺爺說:周傑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16: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17: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18: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19:走自己的路、讓貓和狗說去吧

 

20:那天,你說你討厭我,我笑了,笑的撕心裂肺。

 

21: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22: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