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搖幾下/小浣熊 /大衛雕塑/早知如此


搖幾下
  
新婚之夜,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討論彼此未來的性生活....


小明:「親愛的,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號, 以後如果我想要"那個"的話,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如果妳想要"那個"的話,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妳說怎樣?」


妻子覺得這個主意很好,嬌羞地說: 「好呀,那就這麼說定了!」
 

過了一會兒,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 「那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呢?」
 

小明:「嗯....那....那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百下好了!」

 


小浣熊 
 
有一天,一隻小浣熊跑到"妓"藝中心... 然後就偷偷潛入一間"暗索索"的房間。 看到了一個妓女躺在床上....就偷跑過去舔她的下體!


過了不久,小熊要開溜了,卻被妓女叫住! 妓女說:「ㄟ!小浣熊,你還沒付錢喲~~」


小浣熊說:「我為什麼要付錢錢呀?」


妓女於是搬出"辭海",查閱"妓女"一詞給小熊看。 

 

妓女:「小浣熊,你看字典上寫著....」 "妓女"以性行為交易金錢為職業的人。 妓女:「所以你要付錢錢,瞭解嗎?」


小浣熊也迅速的將辭海翻到有"小浣熊"的那一面.... 指給妓女看!!


只見字典上寫著"小浣熊"天生喜好吃雜草的動物。

 

 

大衛雕塑

 

 雕塑展行將開幕,博物館員工卻不慎將大衛像摔壞, 小雞雞掉了下來。


館長急令女秘書用膠水予以處置,展出時卻引發來客哄動。


事後,館長質問秘書:「
為什麼小雞雞粘成朝上?


女秘書無辜地說:「
可是,我看過的全都是這樣啊。

 

早知如此


有一對情侶看完了一場愛情電影,去公園散步。


男的一時衝動,抱著女友躲進樹叢,很快速地做起愛來。


過了一會兒,男的很感性地對女孩說: 「真抱歉,我若早知道妳是處女,一定會更溫柔一點。」 女郎幽怨地回答:「沒想到你這麼急躁,早知如此,剛在電影院就該先脫掉絲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