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趣味13問

 
1. 問:我每次帶些零食去公司,
 
是要自已吃的,可是同事常常會向我要
 
,我又不好意思不給,有什麼其他
 
的解決辦法嗎?(福崗.愛殺)

答:很難完全解決,不過有一個
 
比較好的辦法是── 一定會嚇到某些人,
 
讓他們不敢再吃你的零食。

2. 問:我有個同事,他到現在還背個
 
他以前建中的書包來上班,

你說他是不是有病?(中和.愛力克斯)

答:他如果沒有穿著北一女制服,
 
再背建中的書包, 病況都只能算是輕微。

3. 問:我不敢坐電梯,
 
總覺得電梯隨時會掉下來,

我該如何克服這種恐懼呢?
 
(東部.JACK)


答:每天去坐六福村的大怒神,
 
一天十次,你就會覺得就算
 
 
電梯掉下來也不過如此。


4. 問:如何說服我兒子使用電腦?
 
他不知道未來電腦有多重要!

(大阪.一個焦慮的爸爸)

答:等到他年紀夠大的時候,
 
在他面前上色情網站,
 
保證他馬上會沈迷於電腦,

並且程度急起直追。

5. 問:請問吃尾牙時,如果雞頭向著我
 
,我該怎麼辦? (彰化.手機變二半)

答:狠狠地把尾牙餐都吃光光,
 
因為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吃了。

6. 問:我們公司不請清潔婦,
 
要我們自己像小學生那樣打掃辦公室
 
, 請問這合理嗎?

如果不合理的話,要如何去
 
爭取自己的權益呢? (遼寧.素素)

答:還算合理,如果叫你們像
 
小學生那樣去升旗,簽連絡簿才不合理。

7. 問:老板規定我們早上來公司
 
都要大叫一聲:『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我覺得很白痴耶!(香港.大隻佬)

答:沒錯啊,你們老板的意思就是:
 
 『我一定可以裝白痴的,加油!』

你看, 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辦到了
 
,有沒有很有成就感啊?

8. 問:吃薑母鴨還是湯圓比較能禦寒?
 
(色谷.小雞雞)

答:當然是吃湯圓,因為湯圓
 
花的錢比較少,你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寒意。

9. 問:公司的老板實在是個白痴,
 
我氣得想揍他,去他家潑油漆,

打恐嚇電話?(某部門.殺手阿一)

答:對白痴要用愛的教育,
 
只要常摸摸他的頭,
 
對他的白痴表現點頭微笑即可。

他媽媽生下他,已經夠傷心了,
 
不要再欺負白痴,好嗎?

10. 問:為什麼是國泰世華銀行,
 
而不是世華國泰銀行?(銀行.baby)


答:因為這次是按照筆畫多寡排的。
 
所以以後可能會有的一個銀行叫做:
 
國泰復華華泰安泰世華台灣中華商銀土地
 
銀行。

11. 問:我懷疑我們老板有在竊聽電話,
 
該如何證明?(北京.多餓滾)

答:罵老板是頭豬,或說那天晚上老板娘
 
真不錯之類的。如果老板沒有動靜,
 
就代表沒有被竊聽。

12. 問:您好,我的問題是這樣的,
 
我的薪水比我的先生高很多,
 
對此他一直非常在意,

我該如何讓他好過一點呢?
 
(拉斯維加斯.大眼妹)

答:妳可以作完愛後,丟給他一筆錢
 
,以彌補你們薪水上的差距。

13. 問:竟然有人嫌我打字打得太大聲,
 
吵到其他同事,你說這合理嗎?
 
(公海.螃蟹)

答:那你也可以嫌他們
 
按滑鼠按得太大聲,滑來滑去更是吵
 
。要嫌誰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