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回答的太妙了




女:你真的了解我的一切嗎? 

         我的身高、體重、我最喜歡
 
的和最討厭的,你說說看!
 
男:身高…穿平底鞋到我下巴
 
,穿高跟鞋到我耳朵。 

            體重,我用自行車載你
 
,勉強可以上30°斜坡,
 
抱著你的話,估計走不出兩米… 

            你最喜歡用尖指甲掐我, 

            最討厭我看足球和別的女生。
 

女:哼!那你到底喜歡我哪兒

?不許說「很多」,要舉實例!


男:多得很,例如你感冒了

沒有力氣和我吵嘴, 


            例如你不再要求我

接你下班,只要每天早上

打電話叫醒你就行了, 


            例如你說其實玫瑰

不如大白菜實惠, 


            例如……    

     (看了看女友的臉色,閉了嘴)   

 
女:假設,我和你媽同時落水

,你 先救誰??


男:你不是說你學會游泳了嗎?  

 


女:你最難忘的和我

有關的事兒是哪一件?


男:肯定是結婚!

愛情終於進行到底了嘛! 


         心想:徹底淪陷的日子

,媽的誰 能忘啊!)  


女:你說我和你從前的女朋友

 

有什麼區別?說呀你


男:她?是一盤沒下完的棋

你呀,是一盤下不完的棋。

    


女:你說我戴紅寶石好

還是戴鑽戒好?


男:戴毛線手套最好。

 

女:你能一輩子只愛我一個嗎 ? 


男:當然能!

心想:在「一個」

後面加上「小時」,哈哈!)     


女:假如你失去了我,

你會怎樣?


男: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想去喝酒,好好慶祝慶祝!)    


女:現在,你是不是還想著別的女人?   

 
男:想你媽媽!她老人家

愛喝魚湯,今晚給她買點送去。     


女:(有點高興了,想了一想) 


            你最想跟我說的三個字…… ? 


            給你一次機會!(期待地)

 
男:別…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