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5萬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是否心有戚戚焉!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 .

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

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

?老婆去煮 !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 死鬼.

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

.夜市逛逛 !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

美國逛逛

!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

我要蛋糕 !

 
台灣新娘: 老公我生日時

.我要鑽戒 !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

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

 

怎麼吃

?

外籍新娘 :老公買這個皮包

給我好不好?(100 )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

給我好不好 ?(LV.1萬元

)

外籍新娘:老公.

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


台灣新娘:老公.

我想要一部轎車

!

外籍新娘:我工作

 

一個月有15 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

 

.你養我吧

!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

60元的火鍋

!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

 

500元吃到飽的

!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

整理家裡

!


台灣新娘:( 什麼都不做
)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

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

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

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