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家庭



有一天老師要全班寫一篇作文
 
,題目"我的家庭",
 
一位學生小明是這樣寫的.....
 
一篇讓老師看到吐血的作文....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這首歌中描述的就像是我的家
 
.我的家中有九位成員,
 
大家都很親.
 
有時候半夜起來,
 
就可以發現他們在親愛.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媽媽,
 
一個健康開朗的爸爸
 
,一個誠懇老實的爸爸,
 
和一個唸高中的大哥,
 
一個被退學的二哥,
 
還有一個在考慮要
 
休學還是墮胎的大姐,
 
一個還不知性別的外甥.

其實還有奶奶,
 
但是奶奶在跑路,爺爺在坐牢,
 
都不在.我想奶奶會比較長壽,
 
因為老年人總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
 
,不要一直坐著.爺爺,您說是嗎?

媽媽平常喜歡講電話
 
,因為她在家上班可以
 
經營色情電話專線.

爸爸甲喜歡假日養花植草
 
,但是最近收成的作物
 
都被警方查獲銷燬了,
 
這陣子他都不太開心.
 
爸爸乙就會安慰爸爸甲
 
:"時機歹歹,不如來公司上班.";

爸爸乙喜歡替大家煮宵夜,
 
他每天很晚
 
才去星期五餐廳上班.
 
大哥常常玩電腦.
 
替收保護費的班級名單建檔管理
 
,在南區他是第一個,
 
我以大哥為榮.

二哥想去爸爸乙的公司上班,
 
爸爸乙覺得要等他大一點再來.

大姐的興趣是蒐集火柴盒,
 
到目前收集了九百九十多個,
 
她說她的目標是有一天
 
要把這個家燒掉.

我的家庭氣氛很和諧,
 
打掃得也乾淨,
 
找不到一顆彈殼.
 
有這麼美滿的家庭,
 
我要努力用功?
 
才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愛護.

>>>老師評語:>>>
>>>
>>>還來不及打評語之前就昏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