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好啦!來...,抱抱....!



 
好啦..來,抱抱...!

 

 
 
 
 

挺有意思又好笑的文章......

 

 


這篇文章看了覺得很好笑~~~

尤其東方世界的男人好像特別有
 
這種特質
 
(A) 熱戀的時候, 男人抱著女人睡 .

女人說 : 「你抱得我太緊了 ,很熱啊 ! 我快窒息了 .
 
 

男人笑著說: 「我喜歡抱著妳 ,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 ,有一天女人投訴
: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 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
 
 
男人說 : 抱在一起, 大家都睡不好, 難道妳不覺得嗎?

~~~~~~~~~~~~~~~~~

(B)
某天 ,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 走長長的一段路 .
 

女人笑說 : 「你瘋了嗎 ? 快把我放下來, 讓人看到不好 .

男人說 : 「怕什麼? 我喜歡抱著妳.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 抱我!

男人說: 「妳瘋了嗎?

~~~~~~~~~~~~~~~~~~~~

(C)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 「抱我!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後 , 女人跟男人說 :「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

(D)
某天 ,男人向女人許諾 :

「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 我也要天天抱妳

妳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妳」 

 
若干年之後, 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男人沒好氣地說 :「妳想壓死我嗎?
 


~~~~~~~~~~~~~~~~~~~

 
很難相信
, 當天抱妳和若干年之後
 
不抱妳的 , 竟是同一個男人~~~

好啦! 來 ,抱抱!

【註】結婚後
,他抱妳,福氣啦 !

若干年後 沒抱妳 ,正常啦 ! 別介意 ! !


不過,無論如何 ,看完這文章,
 
女人要諒解,男人要檢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