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漫的道歉!(如此老公 ..夫復何求?)


>
>> 婚後,妻子還是和談戀愛
 
時一樣:「霸道、蠻橫、不講理。」

> 這天夫婦倆本是說好一起去會朋友的
 
,可是半路上妻子又不講理地
 
喝斥起老公來,老

> 公平時都是言聽計從的,

> 可這次不知怎麼,竟來了「牛脾氣」
 
,一扭頭,他回家不去了。

> 頭一次被丟在馬路上的妻子
 
當時氣得眼淚直流,但不能「認輸」,
 
她只有賭氣地單刀赴會了。

> 晚上十一點鐘妻子回家,
 
見房�燈都關了,
 
心想老公是睡著了,便沒有按鈴,
 
掏鑰匙開門時,發現門上貼著紙條,
 

> 上寫:「你必須向我道歉!」
 
 妻子憤憤地想:
 
「我還沒有找你算帳呢!
 
還要我向你道歉!門都沒有。」
 
進屋後開燈關門,

> 發現門後又貼著一紙條,
 
上寫:「或者把我皮鞋擦亮也行。」
 
 妻子罵道:「呸!我給你擦個屁。」
 
換鞋時發現,她的拖鞋上

> 又有一個紙條,
 
上寫:「呸,擦個屁!」
 
妻子感到好笑,她心想,
 
要我道歉,我都要一個星期不理你了,
 
你心�有數點好不好。
>
> 妻子去洗漱,
 
口杯上又有一個紙條,
 
上寫:「如果你不知道該
 
怎樣向我道歉的話,書桌上有提示。」
 
 妻子急忙跑到書桌旁,
 

> 只見桌上放著半頁紙,
 
正面寫著:「把背面的話
 
對我大聲念兩遍就行了。」
 
翻到背面,見上面貼著一張
 
報紙上撕下來的廣告,

> 廣告詞是這樣寫的:
 
「做女人,每個月
 
都幾天煩心的日子...... 。」
 
妻子又想笑,他以為是我來了'好事'
 
 ,心煩才對他發脾氣的?

> 幹嘛不說我更年期到了
 
,那樣豈不是更好下臺階,
 
可笑。
 
(此時,妻子的氣已消失一半了。)
> 洗漱完後,妻子上床,
 
見老公轉頭在一邊,睡著了,
 
她也不理他。
 
打開床頭燈想看幾頁書再睡
 
。(這是她多年來的習慣。)
 

> 打開書,�面又有一張紙條,
 
上寫:「我知道你
 
心�已經很難過了,你覺得對不住我
 
,對吧!難過了就行,
 
那就不念吧。
 

> 其實我也該檢討,
 
要不是我發現馬路對面表哥
 
他們正看我的笑話,
 
我是不會跟你作對的,
 
男人嘛,除了在外人面前
 
要點面子外,誰會沒事跟自己
 
老婆過不去呀。」
 

> 妻子心�一陣發熱,
 
覺得自己是有點過分了
 
,對不住老公,
 
便雙手抱著他的頭,
 
扳過臉來,

> 卻發現老公臉頰上
 
還寫著兩個大字:「親我。」
 
 這時,假寐的老公突然醒來,
 
大笑著一把把妻子抱住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