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半夜拉開了丈夫的內褲...?


 

  一對夫妻已經結婚多年了。

 

他們結婚之後僅有的矛盾,

 

就是丈夫有個壞習慣,

 

每天早晨醒來就要放屁,

 

而且發出巨大的聲音。

 
放屁的噪聲把妻子吵醒了,

 

臭味使得她直流眼淚,而且引起氣喘。

每天早晨她都要懇求他,

 

不要放屁,因為這會使她生病。

 

他告訴妻子,必須放屁,放屁是自然的。

 

她讓丈夫去看醫生,不然的話,

 

總有一天會把內臟噴出來的。


幾年過去了,

 

丈夫還是大聲地放屁 !

 恩節到了,

 

早晨妻子正在收拾一隻火雞,

準備晚餐,丈夫在樓上睡覺,

鼾聲如雷,妻子看著碗,

裡面放著火雞的內臟,脖子,胃,

肝和所有的雞下水,

突然想到了一個惡毒的詭計


她拿起那只碗上樓,

她的丈夫依然呼呼大睡,

她輕輕的拉開被子,拉開了丈夫的內褲,

 

碗裡的火雞內臟全都倒進了他的內褲裡

 

過了一會兒,她聽到丈夫睡醒了,

帶著放屁的聲音,

然後聽到尖叫聲和急促的腳步聲,

他跑進了衛生間。

妻子幾乎控制不住自己,

笑得她滾到了地板上。

 
受了幾年的折磨,

她終於實實在在的報復了他。

 過了20多分鍾,丈夫來到樓下。

 

他說,「寶貝,你是對的。」

「這些年以來,你總是警告我,

我就是不聽你的。」


「什麼事情?」妻子問。  

「ㄛ~!老婆你總是告訴我,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噴出來內臟而

 

停止放屁的,今天終於發生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帝,

我用了一些凡士林,再用2個手指

 

,我想我把大部分的內臟終於都塞回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