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
 
 
 
讓我所有朋友
 
 
 
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夏天、
 
 
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
 
 
 
 
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
 
 
 
不行,
 
 
 
兩天。
 

我說:好,
 
 
 
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
 
 
 
,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
 
 
 
 
:哪一天?
 
 

我說:
 
 
 
在我所有朋友
 
 
 
 
 
活著的每一天~! ?
 
 

 
佛笑了……
 
 
 
 
說:以後
 
 
 
 
你所有朋友
 
 
 
 
將天天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