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小姐們的羞語錄



小姐們的羞語錄
1 、某日在辦公室裡女同事
 
問男同事,為什麼同一種遊戲
 
在你的電腦上玩的很順,
 
而在我的電腦玩卻會當機。
 
男同事答曰,可能顯卡驅動問題。
 
女同事遂要求幫助下載最新版
 
顯卡驅動程式,幫她安裝的男同事曰,
 
我有什麼好處。女同事說:
 
「最多我讓你玩一會兒好了!」
 
0.01秒後,辦公室裡突然沒有聲音、
 
所有人驚訝的望著他們 .......

  

2
、高中班裡有個女生姓焦,
 
一日和她打個賭,賭什麼忘了
 
,她問:「你輸了怎麼辦?」
 
我答曰:「我輸了我跟你姓焦。」
 
語畢結果全班笑成一團

  

3
、 一次一個女同事過來對我說
 
:「我要上傳!」我說:
 
「你上床關我什麼事情!」
 
她很惱火的說:「我就是要上傳,
 
我要,我要,你今天不讓我上傳
 
,我就不理你了,哼!」
 
看她那憤怒的樣子,我只好說:
 
「好吧!是你自己動手還是
 
我幫你?」她回答:「你幫我吧!」

  

4
、一日,學校大掃除。
 
一女同學在擦窗戶,
 
因為窗戶比較高,所以站在桌子上
 
。但是下面的玻璃又擦不到。
 
男同學經過,女同學大喊:「
 
擦我下面!」男同學大驚
 
,問:「哪裡?」女同學曰:
 
「我下面啊,你幫我擦一下!」
 
語畢同學們爆笑不止。


5
、以前在學校班裡分組作模型
 
,我做組長。有天,
 
我拿著一張圖紙去問同組一個女同學,
 
她什麼時候可以把那個零件做出來。
 
女同學大概是忙於拍拖吧,
 
近來很少在工場出現。
 
兩個手板一攤,對我說:
 
「我也想給你做的,
 
問題我沒那麼多時間,
 
看今天晚上我可不可以給你做吧!」
 
語畢工廠其它同學露出驚訝的表情

  
6
、某日公司女同事拿了剛買
 
的美白淡斑防曬乳液,
 
請司機阿宏幫她做實驗,
 
結果事情太多阿宏忘了,
 
快中午時女同事突然跑來問阿宏:
 
「到底做不做?」阿宏當時一臉茫然
 
 
,問了一句:「做什麼啊?」
 
女同事大聲道:「就是做那個拉
 
,快點!人家很急呢!」
 
語畢公司靜無聲音,
 
 
然後所有人都狂笑。

  

7
、餐館裡四個女生正在聊天,
 
 A女生說:「昨天我去做了,
 
好痛呢,還流了血,
 
那個人一點也不溫柔,
 
痛死我了。」B女生:
 
「你不懂了吧,這事就是越快越不痛
 
,我去年去那個的時候也是的啦!」
 
C女生:「哇,聽你們說得很恐怖呢,
 
我本來想今天下午就去做的,
 
但是聽你們這麼說都有點不敢了。」
 
 D女生:「唉。你不要緊張,
 
放鬆一點點,就那一下子,
 
過了就好,以後也就方便了!」
 
之後發現周圍圍了很多男生
 
聽得很驚訝,其實我們是去穿耳洞!

  

8
、大學時金工實習,
 
指導老師說要男生與女生合作,
 
正式作業時,我隔壁實習的兩位
 
真好笑,因為男生沒有把部件固定好
 
,女生就很不高興地大聲說你
 
把那個圓柱體放好嘛,我這夾不住啦!


9
、我在公司都把外套脫
 
了才做事情,有一次天氣很冷,
 
外套穿著都沒脫。
 
旁邊一個女同事就說,
 
穿上衣服我都不認識你了耶。
 
語畢我真不知該說什麼話回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