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離婚的秘密---看完保證haha笑.....



離婚的秘密---
 
 
 
看完保證haha笑.....
 
 
離婚的秘密------
 
 
先生 和陳 太太終於離婚。
 
無哭、無淚、無聲。夫妻最後一次對話
 
,也許都是這種氣氛。

「誰是第三者﹖」

「隔籬屋的 小姐。」

「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三個月前的一晚,我加班回來,
 
沒有帶鑰匙,妳熟睡,我拍門,沒有人應門
 
,嘈醒了 小姐,她招呼我入去打電話給妳
 
,妳一直不醒, 我在她大廳的沙發睡了一晚。」
 

「才一晚,就開始了﹖」
 


「上一個月,我又加班回來,又忘了帶鑰匙
 
,仍是拍門妳不醒,只好找 小姐,
 
於是,她招呼我睡在她的床上。」


「都是怪我睡得太熟……」

之後, 先生加班後,
 
凌晨時分索性不回家,
 
直接上 小姐的家,
 
反正太太總是吵不醒。

街坊都說, 太太一時貪睡,
 
失去了一個丈夫。

失去了丈夫,她卻擁有他留下的物業
 
。不久,她又擁有新的男朋友。

男朋友搬來的時候,剛剛是前夫
 
先生搬走,兩個男人在電梯碰個正著。

「原諒我,做了你們的第三者。」
 
前太太的新男友先開口。

「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先有外遇。」


「原諒我,對你生活構成不便。」


「不要緊,事情過去,你好好照顧她。」

先生說﹕「她比較貪睡。」


「這是謠言,她一點也不貪睡。」
 
新男友矢口否認。

「不,她太貪睡,我每一次加班回來,
 
她總是不應門。」


她沒睡,只是很驚慌,
 
因為那幾晚你加班回來,
 
我都在屋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