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關於美女?



  關於美女

1 、晚宴上,火箭專家向大家透露:
 
 "最近,我們要把幾隻老鼠送到火星上去。
 
 "話音未落,一個美女插嘴說:
 
 "這樣滅鼠,成本太高了啦! "



 

女人憑直覺辦事,自我感覺良好
 
,根本不把別人的意見當回事
 
,漂亮女人尤其如此。 [
2 、一個金髮碧眼的女人上了飛機,
 
在頭等艙坐下。空姐過來剪票,
 
  告訴她: " 您的機票是普通艙的,
 
不能坐在這裡 "女人說:
 
  "我是白種人,是 美女,
 
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 空姐無可奈何,只好報告組長
 
。組長對美女解釋說:
 
  "很抱歉 ! 您買的不是頭等艙的票,
 
所以只能坐到普通艙去。
 
"" 我是白種人,是美女,
 
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 美女仍然重複著那句話。
 
組長沒辦法,又找來了機長。
 
機長俯身對美女耳語了幾句,
 
美女立刻站起身,
 
大步向普通艙走去
 
。空姐驚訝不已,
 
忙問機長跟美女說了些什麼
 
。機長回答:
 
 "我告訴她頭等艙不到洛杉磯。 "

 

有人說,漂亮女人不讀書
 
、不思考、智商低。
 
靠什麼混呢? 靠漂亮的臉蛋。
3 、女教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
 
,然後提問: " 孩子們,這是什麼呀?
 
" 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 屁股。 "
 
 女教師哭著跑出教室,找校長告狀:
 
" 孩子們嘲笑人。 " 校長走進教室,
 
表情嚴肅地說: " 你們怎麼把老師氣哭了 ?
 
 ! 還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

 

一事當前,
 
 女人喜歡從別人身上找毛病,
 
不檢討自己,總是越想越委屈。
4 、一個女人走進郵局,
 
要了一張電報的紙,
 
寫完後扔了
 
。又要第二張,
 
寫完後又扔了。
 
第三張寫好後,她遞給報務員
 
,並囑咐儘快發出。
 
女人走後,
 
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
 
  第一份上寫著:
 
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
 
。第二份上寫著:
 
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
 
第三份的內容是:
 
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漂亮女人反覆無常,
 
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
 
5 、一個漂亮的女推銷員
 
上門推銷洗滌用品,
 
獲得巨大成功。
 
有人向她討教推銷技巧,
 
  她眼神著亮光說:
 
  "很簡單。
 
我專挑夫婦兩人都在家時去拜訪,
 
對那位丈夫說明來意,
 
詳細介紹產品的性能和特點。
 
最後告訴他,不必馬上買,
 
可以等下次來時再說。
 
這時, 旁邊的女主人
 
往往表現出積極的態度,
 
趕忙買下我的東西。 "

 

醋的滋養,使女人成精。
 
 也許她們沒有太高的智慧,
 
但有的是花招兒和心眼兒。
 
6 、一個球迷興致勃勃地對女朋友說:
 
" 踢足球就和搞物件一樣,
 
得有纏的功夫。
 
假如一雙腳能像牛皮糖一樣粘在足球上,
 
就成功了。 "女朋友說:
 
  "然後呢,一腳踢開 !"

 

女人沒有獨立性和安全感
,總是擔心被拋棄。
 
為什麼非要依附於別人不可呢 ?
 
7 、一個女人把她的結婚證書
 
裝進檔案袋裡然後
 
不無幽默地寫上四個字:長期飯票。 "

 

嫁好是一條捷徑,
 
漂亮女人常用自己的青春
 
和美貌去交換男人
 
的財富和權力。
 
8 、女人有一兒一女,
 
但她只給女兒買新衣,
 
讓兒子穿舊的。有人笑她偏心,
 
  她解釋說:
 
  "外銷的,要特別講究包裝。 "

 

女人說 "我們女人不就是
 
男人的一件衣裳嗎 ?
 
" 女人追求衣裳,
 
衣裳包裝女人
 
,女人包裝男人。
 
9 、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
 
甲說: " 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
 
,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
 
" 乙問: " 你覺得緊張嗎?
 
" 甲說: " 非常緊張,
 
我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 "

 

女人善於把大事變小,
 
小到只剩下穿衣、
 
化妝、男歡女愛之類的細節。
 
10 、某晚,一個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漂亮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看
 
,裸男大怒,吼道:
 
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
 
女司機也大怒:
 
我看你他媽的要從哪兒掏錢 !

 

漂亮女人一般不缺錢用
 
,但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