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每日一笑,有益身體健康!)


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

 

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

                         
先生:小姐妳好,我想辦理貸款。
                                                
小姐: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 
                                               
先生:好,我姓高。          
                           
小姐:嗯,那名字呢?      
                                                  
先生:嗯....叫我高先生就可以 
                                             
小姐:不好意思,
 
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     
 
                              
先生:沒關係 ....叫我高先生就好了 
                                          
小姐:可是在我們這裡有
 
很多姓高的客戶,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 
                 
先生:呃~~~~ 好吧!
 
我姓高,單名一個賽 啦!
                                  
此時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
 
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 
                  
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
 
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
 
哇哩勒~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_='''
                                
Ps•要是這位先生姓 "賈" ,
 
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