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人人自危的臺灣...笑笑吧....!


 

雖然有點誇張
 
 
但不也呈現台灣人
 
 
現在的焦慮嗎....?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

 

傷害案件,一名麵店老闆動手毆打

 

一名顧客,導致顧客受傷 送醫。

 

根據瞭解,這名顧客於

 

案發當天下午進入該店裡

 

點了一碗牛肉麵,

 

接著他問老闆:

 

「老 闆,你這牛肉沒有狂牛症吧?」

 

 「我們用的都是臺灣土產牛肉

 

,不是美國牛肉,

 

保證沒有問題。」

 

老闆回答道。

 

「那麼,也不是組合牛肉吧?」

 

「我們的牛肉有肉有筋,

 

嚼勁十足,絕對不是組合牛肉。」

 

 儘管這樣,這名顧客還是

很謹慎的又問:「現在的

 

黑心素食很多,你這是不是攙葷

 

的黑 心素牛肉?」

「我又不是開素食店,

賣什麼黑心素食?

這位先生你也未免

想太多了吧?」 至此,

這名顧客才進入店內

找了個位置坐下。

  沒多久麵就送了上來,

但這名顧客還是不 放心的問:

 

「老闆,你的榨菜

是不是走私進口的大陸貨?」

「這是我自己醃的,

獨家口味,絕對不是大陸貨。」

「那麼,你這個蘿蔔

會不會有農藥殘留啊?」

「這是我哥哥種的,

他都不噴農藥,

而且我也洗得很乾淨,

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個麵條 ......

是不是用基因改造

小麥的麵粉做的?」

「我怎麼知道!就算是基因改造

的又會怎樣嗎?

你到底要不要吃麵啊?」

 

看見老闆似乎已有點不耐煩了

,這名顧客才沒再繼續

 

追究麵粉的問題。

  但當他看見桌上的衛生筷時,

又問老闆:「現在有很多衛生筷

都是從東南亞進口,只用雙氧水漂白,

沒有真正消毒 殺菌就賣到臺灣來了

,老闆你這個筷子......

「你到底是來吃麵

還是來做衛生檢查,

還是存心來找碴的?

怕死你就自備筷子,

最乾淨最環保!」

被老闆這麼一吼,

這名顧客只好乖乖的

一邊夾麵,一邊伸手去拿

一旁的辣椒醬。

只是這時,他又忍不住說:

 

「這個辣椒醬......

我好像看過電視節目裡

播過摻紅色工 業色素的......

 至此老闆再也忍無可忍,

開始痛毆這名顧客。

 

  119 抵達現場準備將

這名顧客送醫時,這名顧客又問:

「你們......是不是前陣子電視上在報

的黑牌救護車?」

「我們是消防局的 119

先生你不用擔心。」

「那麼,我現在躺的這個是不是

黑心床墊?」

「不是,先生你不用擔心。」

「對了,你應該有駕照吧?」

 這名司機忍無可忍,

再度痛毆這名顧客。

被路人送到仁愛醫院後,

這名顧客已經奄奄一息。

 他望著面前的醫生說:

「你......你是不是把

邱小妹妹當人球的醫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