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在公車上二個女孩的對話/公園裡的戀人/“乳”就是“小”的意思

在公車上二個女孩的對話

A:哎~你和他的事,家長同意了嗎?

B:恩,媽媽同意了,而且覺得他挺好的,特老實。但老爸有點不願​意,覺得我還太小了。

A:小什?小?又不是小學生了,怕什??

B:嗯,我也這麼想的。

A:那他現在???

B:她現在當然和我們住在一起拉!媽媽都開始親切的叫他兒子拉!​呵呵

A:真好!真羡慕你,我媽可沒這麼開明!那他晚上睡哪裡?

B:當然睡睡我房間嘍!^_^

A:啊?你的媽媽都讓他睡你房間啦?

B:恩∼!

───────────車上人驚奇的目光───────────

A:快說說有 啥感覺?

B:感覺?抱著他睡覺比以前睡的舒服多了。呵呵

A:對了∼對了!那個∼你們每天是不是都很累啊呀?

B:恩∼剛開始覺得挺辛苦的,後來習慣了覺得還不錯啦∼只是他一​般都比較精力旺盛。

A:呵呵,那你……那你一般都給他帶套吧?

B:我當然是主張讓他帶套的啦∼老媽也是這個意思,說帶了安全只​是他自己不那麼願意帶。

A:那可不,帶上那個,看著都覺得多難受!等我自己有了,我就不​給他帶!呵呵

B:還是帶上的好,畢竟我們還小,我前天特別去個他買的最大號的​哦!現在每天都要好說歹說的半天,才能給他帶上。

────────────車 上人怪異的目光───────────

A:哎∼!羡慕死你了!

B:有什?羡慕的?要麼這樣吧,你週末有空嗎?有空來我家玩吧?​住我家也沒事的。

A:住你家?住你家我睡哪啊?

B:當然和我們一起睡嘍?

平時晚上都是我受累,你來了我就可以休息下拉,那他就麻煩你嘍?

A:呵呵,我∼我行嗎?

B:沒問題,相信我,我會在旁邊指導你的。

A:恩,那好吧∼就這一次哦。

B:想得美,我保證你這一次後會愛上他的。

────────────車上人詫異的目光──────────​─

A:不怕∼我要 是真看上他了就磨我老媽也去給我買條純種蘇格蘭牧羊犬

B:好啊∼買了正好和我的湊一對,記住賣狗鏈子時賣最大號的脖套​,還要買幾個結實點的球球…

>>>
公園裡有一對正在熱戀的戀人,女孩對著男友撒嬌說:老公我牙疼!

於是男友就親了女孩一口,問說:還疼嗎? 女孩回:不疼了!

之後女孩又對男友撒嬌說:老公我脖子好酸!

於是男孩又親了女孩的脖子,之後問說L:還酸嗎? 女孩回:不酸了^^

旁邊一個老婆婆站著看了半天終於忍不住了,跑到那對情侶的面前,


上前問男孩說: 少年耶!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
老師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

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

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 20坪的乳房。

老師: (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暈死)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