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淡黃色小故事

淡黃色小故事

 

1
一對外交官夫妻準備為一些政要權貴辦個派對。妻子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興奮所以要求每件事情都很完美。


在派對前的最後一刻,她發現她竟然沒有準備任何蝸牛,所以她要她老公提水桶跑到沙灘上去撿一些蝸牛。


滿心不願的老公答應了妻子。他提著水桶,走出家門,走下臺階,到沙灘去。當他在撿時,他發現有個美麗的上空女郎,在離他不遠之處水邊漫步著。他對自己說,『要是她能走過來和我說話那該有多好啊。』


他低頭繼續撿著蝸牛。突然他抬頭一看,那個美麗的妙齡女郎就站在他前面,他們開始談話,女郎並邀請他到家裡。


於是他們轉戰女郎家中,離海灘不遠之處,在那裡他們開始互相調情。彼此有如天雷地火般一發不可收拾,一直交纏直到彼此力竭睡去。


隔天早上七點他醒來時驚呼:『完了!我老婆的派對!』他拾起所有衣物,以最快的速度將它們穿上,拿起水桶,奪門而出。他沿著沙灘一路跑回家去。他衝上樓去。


由於他是如此的匆忙,在他跑上最後一階時,不小心掉了水桶,弄得整個樓梯上都是蝸牛。在那時門剛好打開,出來的是一個非常生氣,準備來興師問罪的老婆。

他回頭一看蝸牛群正一步步的趕上來,他看看老婆,然後回頭對蝸牛喊著:『加油兄弟們,咱們快到家了!』

 

2
話說某天,有一名身材不錯的妙齡美女在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失火了。於是她便一絲不掛地跑到路上來。


在路上,她遇到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性,於是她便要求他騎著車載她去她親戚家穿衣服。而那個男的便讓她坐在腳踏車上的橫桿上,送她過去。到達目的地時,那個女的問那個男的說
"難到你們男人看到一絲不掛的女人,都完全沒有反應嗎?"

那個男的說:小姐,我騎的是淑女車」

 

3
一個電視女記者訪問牧場主人有關瘋牛症的原因。


女記者:先生你好,我們想知道有關引起瘋牛症的原因。你知道為什麼會引起瘋牛症嗎?


牧場主人看了看女記者然後說:妳知道公牛一年只和母牛打一次炮嗎?


女記者有點兒尷尬地說:嗯,這是一個新的消息,但是這個和瘋牛症有什麼關係呢?


牧場主人又說:小姐,那妳知道我們每天從母牛那兒擠四次奶嗎?


女記者說:這個的確是個很有價值的消息,可是你可不可以直接回答問題呢?


牧場主人說:我就要說到重點啦。。。

想想看,如果我每天玩弄妳的奶頭四次,但是和妳一年只打炮一次,妳會不會瘋掉?

 

4
在某一個國家的山上一座森林有一天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及時趕到現場滅火,大火滅掉後警方進去察看火災起火原因,結果發現有一具裸體的男屍抱著一棵樹,

於是警方就在報告上面寫四個字,「鑽木取火」。

 

5
學校在辦校園演唱會,入口處大排長龍,兩名男同學正愁人山人海時,發現可愛的學妹正排在隊伍的前面,於是兩位男同學很高興的跑過去找小學妹。。。。。


學長:「學妹啊,好久不見!」
學妹:「學長!你們也來聽演唱會啊!」
學長:「是啊!可是人好多,妳能不能讓我們插一下啊?」
學妹:「這樣好嗎?在大家面前讓你們插?」
學長:「不會怎樣啦,又不是第一次插了!」
學妹:「是喔!你們就只會想插的時候來找我,吃飯時怎不找我?」
學長:「別這樣啦!讓我們插一下嘛!」
學妹:「好啦!好啦!那你們要插我前面,還是插我後面?」
學長:「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插妳前面。。。。」
學妹:「這樣好嗎?在大家面前讓你們插?」
學長:「不會怎樣啦,又不是第一次插了!」
學妹:「是喔!你們就只會想插的時候來找我,吃飯時怎不找我?」
學長:「別這樣啦!讓我們插一下嘛!」
學妹:「好啦!好啦!那你們要插我前面,還是插我後面?」
學長:「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插妳前面。。。。」
學妹:「很過份耶!不能每次都插我前面啦!」
學長:「好吧!那我們一個插你前面,一個插你後面,這樣可以吧?」
學妹:「好啦!好啦!要插就快插。。。不然被人看見就不好了。」
學長:「放心啦!我技術很好,別人看不到我插進啦!

 

6
一名剛從戰場上回來的男子,在公共廁所裏,把自己和身旁的人都噴了滿身尿水「這個笨蛋
!」被噴到的男子大叫起來:「你到底會不會尿啊?」剛從戰場上回來的男子很誠意的向他陪罪,並且跟他說明在戰爭中,為了救受傷的夥伴,他從戰壕裏跳出來,以致老二被敵人的機關槍掃成蜂窩,自此以後,每一次小便,尿液就會朝四方飛濺。接著,他便將老二給那人看,「唉,實在太悲慘了!


他身旁的男子感到慚愧萬分,為了彌補失言,便從口袋中摸出一張名片遞給他,你去找這個人吧,或許他會對你有幫助。


「女醫生嗎
?」受傷的軍人難過的說:「沒用的,我看過太多醫生了!


「這個人並不是醫生,她是在交響樂團裏吹奏管樂器的人。她一定能教你如何巧妙的運用手指,以免把小便濺得到處都是
!

 

7
當老師提到報告中記載:某位女性在一次
xx中可以達到好幾百次高潮時,全班譁然。


一位男同學讚嘆道:「哇塞!這女的是誰ㄚ?」

 

一位女生接著說:「管她是誰!要知道這男的是什麼人ㄚ?」

 

8
高三學長去參加台大推甄面試
教授問:「看完飯島愛自傳後有啥感想?」


高三學長想了一下:「我覺得還是
VCD比較好看。」

 

9
一對同是
67歲的伴侶到性診所求診。醫生問:有什麼問題嗎?


男士回答道:你願意觀看我們做愛嗎?醫生雖然覺得有點困惑,仍然答應了。


完事後,醫生說道你們做的很好啊,沒有什麼問題。收了他們
$32美金的診療費。

爾後數星期,這對男女又陸陸續續來看診了好幾次。他們都先預約,來到診所請醫生看他們做愛。


醫生也每次宣佈沒問題並收
$32美金的診療費。這天醫生按耐不住了,問道你們到底想找出什麼問題?


老先生回答道:沒有啦。她是已婚我們不能去她家,我也已婚也不能去我家。而假期大飯店要收費$60。希爾頓飯店收費$78。在你這裡只要花$32,並且我還可用醫療保險扣抵$28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