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洗腎/彈鋼琴/老婆-二奶-女友-小姐

繼tony po 文想到數年前發生========
護士:ㄚ伯,哩今納死優籽(你今天洗腎),賴科辛死,加死蛙科(內科先洗,再洗外科),噥ㄝ乎令死了了(都會讓你們洗完)
ㄚ伯:哇不愛死,哇要來瞪(我不要死,我要回家)
我:飆淚(笑ing )


>>>>彈鋼琴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 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
老婆是作業系統,一旦安裝刪除十分麻煩;
二奶是網路,風光無限花錢不斷;
女友是桌布,只要你有興趣天天可以更換;
小姐是盜版軟體,要用記得先掃毒。

***********************************

老婆是字畫,掛到發黃也不能換;
二奶是年曆,每年都要換新的;
女友是月曆,三十天的時間夠長了;
小姐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

老婆是陽春麵,雖然溫暖但過於平淡;
二奶是麥當勞,吃多了膩人;
女友是涮羊肉,吃的就是那種膻味;
小姐是麻辣燙,只要說出的菜就有得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