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草/同行/通婚

>>>
我無言了...
女:當初你說你很寂寞,為什不去找你前女友而來追我呢? 
男:好馬不吃回頭草! 
女:你們班上也有女孩呀!我們兩相隔遠,你為何來追我呢? 
男:兔子不吃窩邊草! 
女:那你現在為什又要拋棄我?你這個混蛋! 
男:天涯何處無芳草!

>>>同行
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結帳時.覺得貴的離譜.拒付. 服務生只好請經理來解決.....
客人 :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
經理 :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 :不! 我是土匪


>>>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