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醫生篇 /估價/保險箱/私奔/腳踏車按鈴

>>>>
<醫生篇 part 1 >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醫生篇 part 2 >

病人對醫生說: 
「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醫生篇 part 3 >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 
可是 ..... 可是 ......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醫生篇 part 4 >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 .. 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醫生篇 part 5 >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醫生篇 part 6 >

婦產科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踫到我在休假 ... 。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

<醫生篇 part 7 >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 。」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 .... 那 .... 
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醫生篇 part 8 >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 
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 .... 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 
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醫生篇 part 9 >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
白宮的大門須要維修,決定把工作交給少數族裔,

通知三個包商,韓,日,中,族裔

各自按照指定日期到達,總務人員帶到一小辦公室

韓國人先到現場,回來後交出估價單:
總額 600 dollors

材料 200

工資 200
  
利潤 200

輪到日本人到現場,回來後也交出估價:
總額 3000 dollors 

材料 1200

工資 1200

利潤 600 

中國人也交出估價單,總務人員說你沒到現場,如何估價?
中國人: 你看單子就知道.
單子是如此寫的---------------------  

總額  3600 dollors

下包給韓國人 600

你我平分   3000

>>>>
偷兒甲:我非馬上配一副眼鏡不可了。
偷兒乙:為什麼?
偷兒甲:昨天潛入一戶人家,正在開保險箱時,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原來我轉的不是保險箱,是收音機

>>>
鬼靈精怪的宗勳大哥年輕時是社團裡的開心果,總是笑話連連,為大家沖淡辦公室裡沉悶的氣氛,化解繁忙工作的壓力。

有一天,宗勳大哥深情款款地,對著坐在他對面的林姊,說:「林姊,我們私奔好不好?」

  林姊年近五十,未婚,平時總是不茍言笑。聽到小方的話,林姊倏然抬頭兩眼盯著宗勳大哥。宗勳大哥仍陶醉其中,再一次輕聲地說:「林姊,我們私奔好不好?」

  林姊霎時漲紅雙頰,結巴的說:「不好吧!你太太怎麼辦?她會同意嗎?」宗勳大哥肯定地說:「不要管她,只要妳同意就好了!」

  一陣靜默,林姊呼吸急促,終於搖搖頭說:「不行,我年紀太大了,不適合你!」宗勳大哥不死心:「真的嗎?妳不再考慮考慮!」林姊仍然搖頭:「我不想破壞你們的家庭幸福!」

  只見宗勳大哥故作傷心欲絕狀:「好吧,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私奔了!」只見他緩緩拿起桌上一張白紙,寫了一個大大的「奔」字,再用力「撕」成碎片。

  林姊一臉愕然,旁觀的我們憋著一肚子的笑,大叫:「宗勳大哥,你找打!」.....



>>>>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腳踏車上有按鈴,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 

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X你娘,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踩油門追上去,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靠,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欄下來啊‥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