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夫妻毒舌派


夫妻毒舌派

王溢嘉書中的笑話

一對中年夫妻在看完電視上的愛情片後,準備就寢。依然沈醉在劇情中的妻子,深情款款地對身邊的丈夫說:「親愛的,我真希望你能像當年一樣,抱我上床。」丈夫站起來,同樣深情款款地說:「我也很想這樣做,但除非我能分兩趟抱妳。」

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在看了某本勵志書籍後,問她丈夫:「親愛的,如果你只剩下十分鐘可活,那你會做什麼事?」丈夫摟住她說:「那我會瘋狂地和妳作愛。」妻子聽了深受感動,緩緩說:「親愛的,你對我真好。只是你已不比從前,剩下來的九分半鐘,你要做什麼?」

一對夫妻到旅館的櫃台,想要一間雙人床的客房。櫃台說:「對不起,我們只剩下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妻子要求說:「那可不可以請你們將兩張床並在一起?三十年來,我們都同睡一張床。」櫃台羨慕地說:「賢伉儷真是恩愛啊!」妻子微笑說:「哪裡?我只是要在他打鼾時,一伸手就立刻能打到他。」

男人和女人若單獨存在都將失去意義,但當共同存在(同床共眠)時,卻又讓彼此產生相當的困擾,丹麥作家丁尼生說:「男人和女人是兩個上鎖的箱子,每個箱子裡含有另一個箱子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