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醉雞/福州伯講鬼故事(新的)/Monica 莫妮卡

某日,機場的工人在搬運國外航線飛機上要用的 
中式餐盒時,不小心把全部的便當全弄翻了.. 
頓時機上的人員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 
女空服員:「現在飛機上只剩下西式的餐盒了。」 
卓然機長:「那如果旅客全部選西式餐盒夠吃嗎?」 
女空服員:「夠是夠啦,但旅客會抱怨沒有選擇!」 
卓然機長:「我有辦法!」 
於是他在menu的中式餐盒菜色欄寫上「醉雞」 
果然那次全部的旅客皆選西式.. 

註.1.:醉雞=墜機
註.2.:優秀服務員的臨場反應很重要


>>>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
福州伯講鬼故事(新的)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 
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淒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這裡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掛上電話, 
只能打到444─4444?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 
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 

我好慘啊!..........我 
.......我 
...........我. 
........我 
........我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裡!」..


>>>
上英文課,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
當年大姐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
叫 Monica 莫妮卡。

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

可是, 沒料到老師上課點名時,每位同學都會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

3313 大姐姓陳!!全名~~

莫妮卡—陳(摸妳屁股……^^" 水喔……)

同理可證:

潔西卡陳……………這是屁股
(Jessica)

露卡陳………………洗屁股 
(Ruka)

艾利卡陳……………愛妳屁股 
(Erika)

芮貝卡陳……………林伯屁股 
(Rebecca)

蔻妮卡陳……………摳你屁股
(Konica)

奧斯卡陳……………挖死屁股 
(Oscar)

沃德卡陳……………摸到屁股 
(Vodka)

維若妮卡陳…………摸到妳屁股 
(Vero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