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內褲腿色/卡住/強暴

有一天,有一個男人他下面左邊那顆變了青色,於是他去求醫。

醫生說:沒救了,唯一辦法,切吧,男人忍痛切之 一個月之後,

他的另一顆也青了!於是只好再忍痛切掉。 再過了一個月,

他連小弟弟也變青色了! 他再三懇求醫生,

然而醫生都是那句:"為了保命,切掉吧!" 他無可奈何!

最終還是被逼切掉了! 再過一個月,切完之後剩下的那個地方也變青了!

於是他去尋找另一個醫生。 

醫生說:"換一件內褲吧!你的內褲腿色了!


>>>
那是一輛車廂狹窄的流線型小跑車。 
他車子停在寂靜的路邊,經過一陣愛撫後,
女孩羞怯地跳下車,跑向附近的一塊草坪。 

但當她發現小吳並沒有跟上來時,不禁嬌嗔:
"在我的熱情消失以前,你趕快給我下車!" 

小吳掙扎了一陣後,沮喪地說:
"在我的熱情消失以前,我下不了車,


我被卡住了……"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美女:"員警!我被強暴了!" 

員警:"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地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