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們的身體構造是完全不一樣/傳奇事蹟/大便規律/一次一片


>>>>
有一個寡婦,和他的小叔住在一起,一直都相安無事。

但這一天晚上,這個寡婦再也按耐不住了,

於是她衝到小叔房間裡,
⋯⋯
大聲的對小叔說:「現在我命令你,把我的衣服脫掉。」

小叔楞了一下,但還是乖乖的做了。

這時她又說:「現在我命令你,把我的褲子脫掉。」

小叔也照做了。寡婦這時身上只剩下內衣褲了,

但她又對小叔說:「現在我命令你把我的內衣褲全都脫掉。」

小叔嚇呆了不過仍然照她話做了。

這時寡婦已經一絲不掛了於是她對著小叔說:

「現在請你看清楚,我們的身體構造是完全不一樣的,請你不要再穿​我的內衣褲了!」
>>>
小嘎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傳奇事蹟,列舉如下; 

出生時;口含碧玉,手長過膝,耳垂齊肩,天生異相

六個月;認識"之","無"二字........其實1/2機率​,很容易猜的,你可以試試.

一歲;在竹林下,一直哭,哭到筍子長出來!.........然​後拿回家煮給媽媽吃,好鹹喔!

二歲;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見邈小之微物,必細察其紋理...​.....看到眼睛脫窗,口水直流

三歲;拿著樹枝,在地上舖平沙子,學寫字..........還​是只會寫"之","無"二字

四歲;就知道要把大顆的梨子留給哥哥吃........因為我有​看到大顆的梨子爛了,哈!哈!哈!

五歲;和鄰居玩耍,會用石頭打破水缸,救出朋友........​結果朋友的頭,被我打昏了!!

六歲;上學途中看到兩頭蛇,打死後,把牠埋起來........​.保育動物協會說要告我殘殺稀有動物

七歲;在溪邊看到小魚兒逆流而上..........原來是後面​有一隻大魚兒在追殺牠!

八歲;家裡沒錢買電燈,把牆壁挖一個洞取光看書........​..隔壁罵我,變態,小色鬼,偷窺狂

九歲;躺在床上,餵飽蚊子,溫暖被子,才讓父母親睡覺.....​....經常都睡到隔天,發現父母親睡在客廳

十歲;不小心砍倒櫻桃樹,會自己向父親承認..........​..結果被打得更慘,因為斧頭被我砍壞了.

十一歲;媽媽帶著我,到處搬家,總共搬了三次.........​..讓我學會五子哭墓及殺豬宰羊的技能

十二歲;不喜歡上學,惹媽媽生氣,媽媽拿剪刀剪斷紡織線....​......叫我沒事在旁邊練習繩結!

十三歲;遇到韋恩颱風,還拉著哥哥的手,風雨無阻的去上學...​.......因為和隔璧班阿美約好在校門口見面,不見不散

十四歲;在樹底下讀書,不小心蘋果從樹上掉下來,打到我的頭..​....讓我領悟到,在樹底下讀書,一定要戴安全帽!

十五歲;能騎在牛背上,吹笛子,拿著蘆荻畫荷花.

十六歲;放風箏,一不小心被閃電電到,咻一下,回到未來!!

十七歲;躺在冰河上,讓冰溶化,跳出一條鯉魚,煮給媽媽吃

十八歲;能在七步之內,就作出一首詩(煮豆燃豆箕,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十九歲;拿弓箭,射下九個太陽,我女朋友吃到靈藥就飛到月球去了

二十歲;黃花崗起義失敗,拿打火機燒毀名冊時,不小心火燒連環船​,氣死曹操!

二十一歲;兩榜進士,父子三探花

二十二歲;媽媽在我背上刻上四個字"盡忠報國",旁邊還畫了鹹蛋​超人咧!

二十三歲;在街上遇到流氓,叫我從胯下爬過去,我怎能屈服於胯下​之辱呢?.....二話不說,馬上爬過去

二十四歲;大戰鐵扇公主,跑到五指山去"到此一遊"

二十五歲;和關公,張飛在桃園結拜三結義!

二十六歲;登陸月球,在月球上講的第一句話是"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二十七歲;風蕭蕭兮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刺秦王沒成功.​...改名為精蝌以便逃亡

二十八歲;創辦微軟公司,成為全球首富----我是筆兒蓋子

二十九歲;因為台開股票,靠內線交易賺了一筆,從此以後走路都抬​頭45度,屌吧!

三十歲;待續…..
>>
...

修哲概時,期中考時只考了一題申論題: 
「什麼是勇氣?」
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有個同學交卷了!
不過,他只寫了五個字:
「這就是勇氣。」 

到了期末考,老師依然是只考一題:
「這就是題目,請作答。」 
大家依然不會寫
不過那位同學還是很快就交卷了,他寫了:
「這就是答案,請給分。」

老師氣不過,傳喚了那位同學:
「我有兩道題目問你,你若答出第一題就可不必答第二題。」 
同學:「嗯。」
老師:「你的頭髮有幾根?」
同學:「一億兩千萬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師:「⊙ˍ⊙!?」「你怎麼知道?」
同學:「這一題不用回答。」
>>>>
有個老頭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問他:「你的大便規律嗎?」 
老頭說:「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說:「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 
老頭說:「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才起床。」 
******************************​*** 

一位救生員向一名泳客抗議:「我已經注意了你三天了,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先生,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
一女新婚第二天頭暈去看醫生,
醫生問:妳有吃藥嗎?
女人說:吃了20片避孕藥。
醫生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
女人答:就是按說明書上所寫的"一次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