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金色沙龍/耶路撒冷/扁桃腺/動畫片/老板與員工

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剛到家門口就被太太發現,太太非常不悅,以為又和什麼野女人去鬼混了。"你整夜死到什麼地方去了?"她質問道。"在新開的那家很棒的沙龍"他說,"金色沙龍,什麼都是金色的。"放屁!哪有這種地方!"男人說:"當然有,金色的門,金色的地板,連尿壺都是金色的。"女人當然不相信他的鬼話,第二天從電話本上找到了金色沙龍的電話號碼。她打電話到金色沙龍去查證老公的故事: 
  "是金色沙龍嗎?" 
  "是的。這裏是金色沙龍。"酒保回答道。 
  "你們的門是金色的嗎?" 
  "沒錯。" 
  "你們有金色的地板嗎?" 
  "是的,太太。" 
  "那金色的尿壺呢?" 
   
停頓了好一會,女人聽到酒保大吼:"嘿,老闆!我想我逮到那個在你薩克斯風裏撒尿的傢夥了!"


>>>>
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當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儀社的人跟他說:您可以選擇花$5,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或者花$150 把她埋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 
那人想了一會兒,就跟葬儀社的人說他要把她運回家鄉 。 

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為何您寧可花$5,000把尊夫人運回家鄉,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好之地,而且花更少錢呢? 
那人回答: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埋在這裡,過了三天,他又復活了。 

註: 【聖經記述..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 

他繼續說著:我就是不想冒這個險...

>>>>扁桃腺
精子甲對精子乙說:老哥,我游的好累喔!我們好像迷路了! 
這會兒我們在哪裡啊? 
精子乙邊擦汗邊說:還早哩!現在我們還在扁桃腺呢!


>>動畫片
我跟她說:我是導演,

當天,她就跟我睡了。

第二天,我跟她說:











我是動畫片導演。

她哭了……

>>>老板與員工
男: 嫁給我好嗎?
女: 你有一間房子嗎?
男: 沒有
女: 你有一輛BMW嗎?
男: 沒有
女: 薪水一個月多少呢?
男: 也沒有。。。
女: 你什麼都沒有。。,拿什麼來娶我呢??? 你還是走吧。。>___<

男: {喃喃自語}我都有1間別墅,3間房地產,三輛ferrari,兩輛porsche。。
 幹嘛還要去買BMW啊?! 我都是出薪水給別人的咯。。!自己哪來的薪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