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一晚沒回家-男女的朋友回答不同

—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裡,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O個朋友,沒有一個朋友知道這

件事! 

—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裡,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

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這兒!」 

昨晚把此帖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

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

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