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我要死了


成人笑話  兒童不宜
 
活該該打

一家四口共睡於通舖上,夫妻倆好不容易地等到孩子們都睡著了,才開始
寬衣解帶地進行周公之禮。 

經過你來我往,你愛我貪的衝刺,即將進入高潮...... 

因為極度的興奮,妻子忍不住地拼命呻吟著:"哦!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這種怪異、令人難過的叫聲,驚醒了在旁熟睡的兩兄弟,但是夫妻
倆在飄
飄欲仙的當兒,根本未察覺,還繼續沉溺在快樂之中。 

兩個小兄弟,輕輕地爬起來,想看個究竟,九歲的小哥哥已經略懂
人事,
看到父母在辦那事兒,禁不住地用手掩著嘴竊竊偷笑,但被母親發覺了。 

母親惱羞成怒,就狠狠地給他打了一巴掌。 

七歲的弟弟看見了,向哥哥眨眨眼說:"媽都快死了你還笑,活該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