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要加油喔/掛號

>>>要加油喔

那日,客戶趕著要貨,我備好貨品裝箱在門口等待,
因為我女朋友將車騎出去還沒回來。不一會兒他連忙趕回還趕緊幫我將貨物裝上車。我在機車上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慕然回首,充滿關愛及鼓勵的眼神,柔柔道出:要加油喔!!~~ 頓然間,我全身充滿了力量,將為事業作打拼,當下回道:我會的!
直到我轉動鑰匙,我才知道................
機車沒油了, 要加油喔!!!!!~~~~~~


>>>掛號
有個男人在診所門口一直大叫:「掛號。」
診所裡的護士不耐煩的大喊:「幹,我說了幾次了,要掛號就進來掛。」
男人:「幹,我說了幾次了,我他媽的是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