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精神病系列之 3/4/5

精神病系列之
3.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瞭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問一下......你,也是蘑菇嗎!?

精神病系列之
4.

一男子來到醫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總以為自己是鋼琴,我該怎麼辦?」 
大夫:「那你還不把她帶來?」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個人怎麼能抬動鋼琴?


精神病系列之
5.
有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 
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 
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 
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 

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個不小心, 
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 
怎麼撿也撿不到.... 
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經過, 
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 
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他。 

精神病患說: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 
 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 
 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車胎 
 各拆一個螺帽下來, 
 裝到第四個車胎上, 
 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 
 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 
「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精神病系列之
6.
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 
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