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Latest jokes


 

 
 1、 夫妻約定把"上 床""上 課"
 
一 日老婆發短信給老公:"今 晚上課。"
 
老 公回信:"有 應酬,改自習!"老 婆不悅。
 
次 日老公說要上課,老婆回:"不 必了,昨晚已請家教"
 
   2、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 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 是哄著女兒說:"媽 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 媽媽好不好?"
 
女 兒想了想,說:"才 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 你媽!"
 
 3、 甲:"老 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 小芳還好嗎?"
 
乙:"哈 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 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 班好多男生有染!"
 
:一 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 字:"她 現在是我的老婆!"  
 
 4、 兒子對他爸爸說:"我 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 爸偷偷跟他說:"那 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 友。"
 
兒 子又說:"我 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 爸又說:"那 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 萬別對你媽說。"
 
兒 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 媽安慰兒子:"你 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 的兒子!"  
 
5、 男子電視交友相親,跟一MM在 臨江西餐廳裡相對而坐。
 
在 了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 庭、愛好後,交談陷入困境。
 
於 是男子開始扯些社會話題。
 
男 子問道:"你 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MM
愣 了下,臉紅著說:"婚 前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 好!"
  
 6、 男子愛上一位美女,每次在遠處 看到那美女時,都會很強烈的勃 起!
 
所 以男子一直不敢約美女出來。
 
終 於男子實在是忍不住了,打電話 約美女出來,美女欣然答應了!
 
男 子怕見面時失態,於是把自己的 傢伙綁在了右腿上。   男 子來到美女家門口,按了門鈴, 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裝打 開了門!
 
突 然,男子飛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 地!!!  
 
 7、 女友給男友發短信:"老 公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 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 哭嗎?把眼淚傳來讓我一起悲 傷!"過 了一會,男友短信回覆道:"我 在大便。"

8
、 公司裡,一群同事正在猜謎語。
 
男 同事問:"十 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打一 成語。"
 
其 實很多人都知道,是五光十色
 
但 一女同事卻紅著臉問道:"是 雙管齊下嗎?"

9
、 一男子去人民醫院檢查身體,檢 驗結果出來了。
 
但 醫院居然拿錯了報告,誤拿了孕 婦的報告,檢驗結果懷孕了!
 
男 子看過報告後,迅速走到老婆面 前,扇了老婆一個耳光!
 
男 子罵道:"我 說我要在上面,你不幹!偏偏你 要在上面,這下我懷孕了!"

10
、 富二代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 摔碎了一個碗。
  
女 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 誘男主人!
  
男 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 保姆。
  
第 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 臉說:"主 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
  
於 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 係。
  
第 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 備去向男主人認錯。
  
主 人見狀,搶著說:"大 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 嗎?"

11
、 烏魯木齊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 病。
  
男 醫生看了看嬰兒,隨後摸了摸女 人的咪咪。
  
男 醫生說道:"奶 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
  
女 人怒罵道:"你 媽的性侵犯,不開口先問問就 摸?我是孩子他小姨!!"

12
、 男子在徐家匯公交車上掏零錢 時,不小心掉出了一個安全避孕 套!
  
男 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 來。
  
這 時,一旁的MM說 道:"大 哥,你弟弟工作服掉了"